执曳

手帐半年生·漫威·SA weibo:执曳

深夜睡觉前的闲聊

#废话超多的闲聊#
#连自己都不知道最后到底讲了些啥#
#欢迎来唠嗑#

睡前刷了发b站,
看到了一个up主的话
"我喜欢的欣赏的从来都是张艺兴这个人,不是任何其它的东西"
就忽然有有一种想写些什么,
关于自己,
关于我喜欢着的那个人。

真正认识艺兴大概就是从鸡条开始,
曾经我也是个exo的路人黑,在开始看鸡条后,
我忽然觉得exo的成员好像也还不错?

第一季的时候,
我只是个红兴cp粉,
但对于艺兴和红雷哥之间的关系,
在我眼中并不是那种男女之间的喜爱,
而是那种,
在茫茫人海中,
你遇到了一个和你非常相似,
在灵魂层次莫名契合的人,
并非男女情爱的,你就不由自主的与那个人亲近,
做出一些类似爱恋中才有的行为。

从一开始,红雷哥在我印象中就绝对是个糙老爷们,
大写的直男那种,也没想过会变成个孩子王。。。
艺兴,讲真,
就是从金条那一期,我觉得这孩子真的是耿直的可爱,我从未觉得当时的他有任何演绎的成分,
那时反应一切都那么的真实,让人觉得这孩子如此善良纯真,从而不由自主地去心疼他【毕竟作为一个比蛋蛋还小将近十岁的未成年,我都觉得我比他心脏,绝对做不到像他那样纯真】

然后,第一季大致也就仅限于此,
觉得这两年龄相差如此大的人之间的感情如此让人羡慕,
艺兴是个纯真的娃,红雷哥真的让人颠覆之前的所有印象。

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间,
我粉了几个不知道多少线的少年,少年都很好,
那一次,我混了下所谓饭圈,
其实也就是关注了几个前线的,写文,画图的大大,
然而,大概是所谓,
是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
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吧,
我渐渐的发现,
那些熟悉的,每天刷着屏的id,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,然后渐渐的都离开了,
再去追其缘由,却是因为其他的饭的撕逼而心寒离开,
到最后我也对此心寒,离开。
【现在也就只关注了少年们的微博,连hyh之类的也没关注了】

在第二季的时候,
我在b站上面看鸡条,
然后在相关推荐里,看到了I'm lay.
也不知是被什么吸引,点了进去,
自此坠入情网,不可自拔。

艺兴的舞,
每一个动作的力度,都不多不少,
让我感觉到的就是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,
而且,无论在跳什么,他都一样的认真以待。

然后便去开始狂补各种有关艺兴的东西,
然后越发的陷入名叫张艺兴的毒中。

那个年少孤身前往异国他乡奋斗的少年,
有着一种甚至称得上固执的坚韧,
他有着令人羡慕的才华,
却对身边的所有人,事,抱着无比的谦逊的态度,
他对于粉丝,更是无比的宠溺,
他对于自身的缺点,从不遮掩,
通过自己的实际努力一点一点去完善自己,
就像他的微博名,努力努力再努力。

我不记得在哪看过,
说偶像,就是每个人对于自我完美的追求。
我们喜欢一个人,是因为他能满足我们一部分的需求,
或者说,幻想。
我想,张艺兴,就满足了我对一切美好的幻想,所以才会如此喜爱吧。

我喜欢张艺兴这个人,张艺兴身上所具有的一切,无论好与坏,在我眼中,都是我所认为的完美体。

哦,对,因为艺兴,我现在也成了exo的团饭,这个团完美的满足了一个颜控的需求,绝对的完颜团啊!

【其实到最后也就是说了一些废话,十分感谢看完的小天使w】
去睡觉了,明天还要早起上课的我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(7)
热度(4)

© 执曳 | Powered by LOFTER